Pages

Sep 25, 2010

星期"四" 发生了大件"事"

就原本没留下的.
可是因妈咪要去煮饭 >.<
所以我就只好一个人留在学校咯 闷闷 =)
可是也好能好好的读书 哈哈
吃完之后就去读书啦
然后见到朋友 她就解释了几课啦
因为我实在很懒惰读啊 >.<
她几厉害一下的咯 超会解释^^
鼓掌~鼓掌~~~
所以当天我就读完了地研 wao! 很好

回到了家吖.就发生了一件事 -.-
说什么费吖. 超过了三百吖 >.<
超贵的咯! 给我用来买衣服更好 xD

晚上那个 chloe 发癫吖.
在那边打电话 四个人一起谈天!
哈哈 还是第一次叻..
谈谈谈 谈到忘了时间
直到 X am 才睡那么顶点小时 >.<
我才发觉原来我们那么勤力的^^

妈咪帮我拍了一些照照
好美 uh 喜欢
因为成熟了 哈哈哈
很多人那天都吓到
说做么忽然间我这么成熟了 LOL
那就好
我喜欢!







能冲刷一切的除了眼泪,
就是时间,以时间来推移感情,
时间越长,冲突越谈,仿佛不断稀释的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