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Nov 21, 2010

每次开心的事.必有烦恼的事出现.
不能给我和平的一天?

1. minyi忽然不能来. aiya 不爽咯.少了一个
2. 被人说 lc -.-

第一次叻. LOL. 随便拉. 可是还是想发泄! 怎么办
谁认同我 lc 的? 举手举脚赞同 =)

7早8早 第二个到. haha!
然后去走街街. =) 全部人到齐了.
就去买卡 粘照片! 哈哈
顶美的.我认为啦..



然后就等完全部人就去戏院了.
弄好了.好美.我进去了.坐下很久以下的咯
才想说" 做么这个sofa那么美了的? LOL"
全本人都说我笨蛋.迟钝 =)
errm. harry potter 几好看一下的啦.
一时很好笑. 尤其是很多harry potter 有的穿女装时
也很恐怖咯. chloe 一直抓着我! LOL



然后吖.做完了.炸到咯!
要下几多层的楼梯吖才能出去!!
然后又要爬回很多层的楼梯上去买 donut! 哈哈
买了 donut 就去吃 pizza 哈哈!
在 pizza 点菜都点几久吖! mygod 好像乌龟将 =)
吃吃吃咯.庆祝生日
特地去买15岁的蜡烛. 美到棒吖 >.<
然后就见到一个人咯. 每次我见人都是将的. 死命笑笑.
然后就回复了短短的信息.
就被说敷衍.lc了


有个人.一直叫我加加加
都不好吃的!哈哈

吃完.就去bowling
我更你说啊!我 noob 到有够厉害吖!
我只拿 17分! 啊哈哈
全部人都 100分la. 40多分啦.
死咯.丢脸了.不会玩.
adilah 还把球放在地上来推 =) 厉害

玩完去 yam cha
我的最爱吖! 真的全部都很乖
都只是喝水 =)
然后谈谈天啦..就回家了 =)

一天就这么简简单单.



品德差就是惹人不爽!

by CT

超有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