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Nov 19, 2010

ME



来来照一张 =)
C H I A K♥
1st 1st 我觉得啦. CHIAK 好像拍照时的声音. 哈哈!
可是到后来你懂是什么吗?
原来 CHIAK 是吻的声音.
被他炸到99 吖! x)
好久没 post 照照上来了.
今天就给我自恋一下下啦. HAHA!
第一次拍照露牙齿. x)
是要炫耀吗? 答对了!
我的牙齿超整齐的! =)
yuan yuan 你的 sponge bob ♥

忘记是昨天还是前天的早午餐了.哈哈
IN CAFE.
那边的 menu 重新换过了.
哇! 超幸运的.那天我去是第一天拿到新 menu 的 =)
就点了三文鱼 丫丫! 我的最爱

首先.喝蘑菇汤.

过了十分钟
...
喝绿茶

又过了十分钟 -.-
....
..
就去问做么将久的
哪里懂他竟然说因为今天只有一个厨司.
有没有搞错! 哈哈哈
被他炸到的咯!=)


三文鱼登场 ♥


让我来介绍下.
这个就是新出的
烤薯条 CHEESE & MAYONIS! ♥


我昨天三更半夜去雪柜找东西吃!
哈哈.好开心
看到有好多好多巧克力吖 =)
等着被我这个馋嘴猪一扫而空吧!
HAHAHA!




期待星期日的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