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an 31, 2011

Domo :)


超喜欢这张的背景!
颜色好美哦 :)
谁会edit这样的颜色?
教教我 ><


OMG! UNO
超久没玩了 >.<
好怀念当时和姐妹们的时刻


爱情? 我玩不起.
也爱不起 :)
P"s 不要喜欢上我


巧克力! OMG!
我的最爱 >.<
好久没吃了. 拿了新年钱
一定要去买来吃!!
Ting 的最爱哦 aww~


小时候的游戏 :)
吹泡泡! 哈哈! 好怀念哦
还有放风筝吖.钓鱼啊. xD


又踏上了寻找爱情的路上?


不错的题材.
下次我可以试试这样的风格 LOL
使用粉笔 xD


过年了哦.家里又挂灯笼了.
几美一下下的咯.
只是没有灯罢了 >.<


这是我的宵夜啦!!
我好喜欢把饼干放进牛奶里!
超 JENGG 的哦 xD
去试试看:)


2月14日2011年
会发生什么事呢?


我好久没画画了哦
自从12岁那年停了, 就再也没学了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