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ar 13, 2011


先来张照照 >.<
有点样衰 :(
LOL . 我的晚餐 :)
这个好好吃的咯 ^^
它的水 hor, 又很有味道 :)
很好喝哦!
甜甜滴 XDD


我要的隐形眼镜到了哦 ><
妈咪说她不给我买普通的隐形眼镜了
因为她说很贵哦 :(
惨咯惨咯..要天天戴眼镜了
不美了咯. 好像呆呆女 >< 哈哈!
左边的是 BLUE colour ♥
右边的是 TURQUOISE colour ♥
颜色差不多一样 :) 我故意的! :P
因为 purple 好像妖怪 --
Pink 呢. 就不美
Choklat 又太普通了
所以我就选蓝色 ! 我的最爱 ♥
还有半青半蓝 :)


我家表妹!
她的头发 hou yao YENG ah ♥
你! 应该剪这个头发的!
酷酷 :)
真不懂现在的男生那么喜欢流 lala zai 的头发做么
又不是很美
这种的更美啦!
看了又酷又好像阳光性男子 >.<


那! 我弟弟就是那个有点点 lala 样子的咯
幸好现在剪了
变成冬菇仔! 好可爱哦
我喜欢我喜欢 ♥
这张我帮他 edit 的
Edit 之后是不是美很多叻? >.<

p"s 妈咪说这个星期三可能给我去 JJ >.<
可是要到星期二才能落实 --
也要看她的不得空载我去
主吖~ 拜托了那天让她的空吧!!
我要去看戏.走街哦 :)
真希望如果我有去的话,
能看到你 ♥ :)


最后来张照照 :)
哈哈!
星期六那天,
我还真是第一次穿到那么 sporty 去补习 ♥



waiting for ur messa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