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Dec 8, 2011

p90 ♥


最近 12 点之前 我更本就睡不着
一定要待到 2/3 点
昨晚看戏 :D
Vampire sucks 和 Legion
第一次看戏不用 subtitle 都会听了 :D 厉害的我 * 自恋-ing

可是超饿的!
又没有即时吃的食物 :((
只好自己去弄熟 HOTDOG
第一次没有烤隆 能吃 HAHA!
超像饿鬼的吧我



之后弟弟就在那边学用相机
很少用黑的
大多数是用我自己蓝色的那架 :D

今早就轮到我学用 :)
其实还几容易一下的吧~


我可爱的脚趾头 ♥


花朵 ♥


算是花草树吧? ♥


小冬菇 ♥


最后, 我自己也来一张 ♥

好啦! 今天就将 :)
其实真的没什么好谢
放假来来去去都是那些东西

吃睡喝补习 ♥

* 等等去打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