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Dec 28, 2011

♥ Parade day

忘记 几时去这个地方了.


在哪儿有超复古的桌子! lol
超可爱的吧. 就只有两张 :D!


去那儿就是吃 rojak :D!
超好吃的 * 尤其是那个饼干! lol


还有就是这个!
cendol + 晕头浪
最适合在天气热的时候吃 ^^


来一张我小弟的照片! :D
哈哈~ 偷拍成功

今天去了 PARADE
弄新眼镜, 买书包,买书本,买文具 之类的吧

就弄了一副眼镜

这次是超正常的! 不再是大大的框了
那架给了我老妈用 lol ^^
之后就顺便订了半年的隐形眼镜
搞得我这几天没眼镜戴啊
死的啦! 整个盲人将. 什么鬼都看不到
又不能 24 小时带着那个隐形眼镜. 眼睛痛死了

之后就去 那个台湾店吃午餐 :D
点了之后就去找 chui ying

哈哈^^ 她超可爱的!
矮矮的! 153 cm 罢了><
真人比较好谈得来 :D
她的工作好无聊哦, 就站着那儿监督人
可是就轻轻松松赚了 RM500 呢 ^^

接着回去吃我的午餐


绿茶雪花


卤肉饭
不是特别好吃.
就那3个肉, 其他都是冬菇来的
我不吃冬菇的 >
吃完就去 map 买书包! :D
就喜欢红红的了
可是即将送给某人 * 原因如下


也买了我的梳子 :D
我原本的梳子遗留在韩国了啦 :(


买了绑头发的、 ribbion


原因就是*
去了 一间店, 忘了是 FOC 还是 FOS 的
弟弟就买了这个书包
买一送一 :D
所以就多了一个读书书包嘛><


左边是弟弟的!
超像那种幼稚园的书包! LOL
我的是右边的! 酷吧 ^^


不懂什么怪牌子 :D

顺道介绍下我的新玩意儿
可爱吧 ^^


也在那间店买了这件衣
好可爱的!!
男装 :D
可是没关系啦! 超喜欢穿男装的 ><


之后就回家了啦,下大雨
还要特地跑去 watson 买雨伞
真的很浪费钱一下

回到家 就收拾房间和书橱
还被钉子 和 纸割伤我手 . 悲哀 lol


中四的书我要和你们说声 拜拜了哦

我要迎接中五的新生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