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an 15, 2012

Form 5 2012


终于高二了
今年会是最后一年在这所学校了 - Main Convent
我从不后悔在这里度过我中学的日子 :D
还记得第一次去这所学校的时候
我不会说英文,
那个时候真的超害怕的! 爸妈又不在身边..
可是, 不知不觉就五年了 :)
五年了野! ^^ 时间过得可真快 ~
好开心我能认识那么多不同种族的朋友 ^^

现在读的班顶不错的, 空气清新 :)
只是班上比较肮脏了一点.
至少好过去年的 ^^

感觉上丫, 我好像比较努力了哦
都有把功课做完 :)
补习时候也几专心一下下的 ^w^
希望今年的成绩能考得不错啦
开始注重我的课业了~
虽然还不懂明年打算读什么啦..

新年也快到了.
我 最最最 喜欢的日子!!
甚至比我自己的生日 更加期待 新年的到来 ^^
Ermm
今年比较贪心点!
我好好希望能换 Iphone4 丫!!
不懂换的成吗~~ *祷告祷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