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Oct 2, 2010

Library



哇!第一次我是那么的勤劳的 >.<
我竟然在图书馆逗留了
9点到5点哦 =) 厉害吧我??
哈哈哈! 终于历史搞定了. 我超开心的咯 >.<
昨天做了那个吖. 2009年的. A 哦? -.-
不可能吧! 炸到的咯
遇到吖
zai zai
jun xiang
jun hao
小学朋友
我学校的朋友
jkz那班 (虽然不认识)

哈哈 读读读.读了超久的 >.<
超多人! 那些人一直走来走去
都不懂要干嘛 哈哈哈!!
然后吖 那个 kakak 很好笑的咯
一直在那边检查检查 wai leng 中了!!
说她的裤子太短哦 都傻的.
不见她去抓男生 男生就可以穿.女生就不能穿啦
kim ling 更可怜. 也一样中 她穿背心.
那个人不给她进 幸
亏吖 wai leng 有带 jacket 来咯
不然可不懂怎么办才好


救命!
电话坏了 =.=
听不到任何的声音
打算去弄
所以不会回复信息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