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Oct 20, 2010

Ponteng

哈哈哈.今天没去学校 ponteng >.<
ponteng 王后 非我莫属了啦 =)
去工厂坐坐一下.看看一下鞋
看中了一对鞋 >.< 过年穿 =)
哈哈哈! 我肥肥的脚吖 >.<

之后去parade ♥
去弄contact lens 哈哈!
我要有颜色的. 可是好贵吖
贵过透明的. 没办法啊
有散光的比近视更贵吖
Rm 120 worr. normal gea Rm50
相差好多哦 >.<
订了. 星期五才能拿 =)




过后吃 sushi ♥ 爽吖
有好多新的东西 uh
你们真的要去吃这个!! 超棒的!!!
真的!!很好吃
一层好像花生酱的壳. 可是好脆的
好香 uh ♥ 吃下去口感好好哦. 好 Q!




这个呢.超可爱吧? 哈哈!!
也很好吃.可是好普通啦.三文鱼的
然后隔壁那个是鱼蛋跟cheese!!
超级不好吃!不要去吃!!
有一种味道 >.< 怪怪地的




好好吃的糖果oh




好了.然后更你们报告下吧

我又见到 ahzai ♥ 好有缘 uh
还见到 xin jie ! haha 虽然我不认识他
然后看到lasheni 她吖!
气死我了.次次都认不出我
我在外面更在学校真的很大分别吗?
之后看到 sue jenn, cheryl, kah yuan
还有 chloe, vivian.
Vivian 还叫我妈妈 aunty 叻 >.<




然后去popular 买了 spm sejarah
哈哈! 发癫吖我?
然后明天我又去 parade 啦
去庆祝生日
谁有去啊? 哈哈
告诉你们先啦 >.<
我真的 C H U B B Y 的啦.
不要被我照片骗到了嘛 =)






Tyana 长大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