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Oct 7, 2010

星期一

这天吖! 不得了咯
你懂为什么吗
我的厕所吖. 不能要了.
你看! 你看! 是不是 >.<
烂到将. 因为吖那个水喉管爆了
所以要拆过再弄新的






一整天吵到要死. 所以我在那边唱歌 -.-
无聊叻!哈哈哈
妈咪放工回家听到, 她还以为是在播收音机的歌哦
炸到咯!! 她第一次听见我唱歌? 哈哈哈!!
不要小看我啦 >.< 又来自恋了 xDD
妈咪见我考试一直买多多东西放进冰厨给我吃

星期一那天 破纪录了
早上吃了 猪肠粉
然后 3 个 pizza
再来 1/2 盘鸡扒
过后 1 杯大杯的 chocolate orea ice blended

超厉害吧? 哈哈哈!!



考试时的精神良伴



如果爱你是错的.
那我情愿错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