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Oct 8, 2010

Indulgence



今天好好玩啊 >.<
9am 就和妈咪去图书馆了
然后我, Tangki, Puiman, Kei ken, Meli, Mummy
见到很多人一下.
可是来来去去还是那几个朋友
今天还见到 cheyan, vivian 啦 ♥
说真啦.今天真的没什么读到书的咯
在那边谈谈谈吧了 HAHA!


我又 curang 了! hahaha!


我还是超喜欢在厕所拍照D ♥

下午去了 Indulgence 吃 mum mum

哇 吃了RM260 哦! 厉害吖 =)
我们 7 个吃了
Lasagne pasta ♥
As You Like pizza ♥
Hellenic pizza ♥
Ice Mocha ♥
Laksa ♥
Lemon Tea ♥
Ice Cap ♥
Watermelon ♥
超爽的 >.< 第一次去那边吃咯 环境很好哦..
食物就还好啦 因为吃到超饱的 LOL!



Pizza cost Rm30+ and Rm 40+ -.-


然后就走路会图书馆咯
刺激到! 废到死的咯
过马路到一半的时候吖.
不懂是谁又把我们拉回去
几炸到的咯.. 然后吖过到一半
我们三个又在那边笑笑笑! hahaha!
像个癫婆将 ♥


不回复你.不找你.不代表我不在意你
只是我没那个心情来信息.不好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