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Oct 27, 2010

打算去打耳洞了 >.<
不懂在左耳还是右耳
可以给我点意见嘛?
left? right? x)

今天在学校听 ceramah
主题是 boys and girls LOL x)
还以为很闷滴, 可是到半中间
有人出来表演吖 x)
赞赞赞!!!
超好笑的咯.
那个男的竟然还把一张写着 condum 的纸拿出来
笑死全场咯 xD
可是算普通啦. 有谁没见过哦哦哦


听完之后,就回班啦
有开始做闷了 aiks! 讨厌
就玩 UNO 咯. 越玩越闷
然后就拍照啦. 超满意今天拍的 x)
超酷吖!
melissa 谢谢了哦
借你的戒指一用 haha x)








其实呢. 有什么不满
说出来啦. 不要收在心里
要不然根本不懂做错什么啊
就说 一时你们会说
我真的很自私!
对我真的很自私.
因为在一个时期里,
我只会粘着一个人不放
而忽略了其他的朋友
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会尝试去改变的
可是这种事逼不来
要不然就会变得很假
很虚伪
好像带着一个面具做人那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