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Oct 7, 2010

Pmr


经过 EDIT 的如何?
希望我的技巧有进步啦. LOL


我超开心吖 虽然 bm和bi 还是那个死样
可是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的!!!
终是要相信自己是可以的对吧??
leeyeeting if u say u can, sure u can!

然后吖这几天都没什么读书 >.<
几担心会死了算.
哪里懂我得到了妈咪超出 100% 的照顾
让我死不去! 哈哈哈
早睡早起 >.<
没临时抱佛脚 >.<
超好的

Geo 拿到 90% 我都吓到咯!第一次叻!
除了数学和科学我从来在其他科目没那么高分过
Sej 更加 OH MY GOD!! A 哦? 炸到咯!!
可是粗心好多啊 >.< 算了
Sc 错一题 -.- 粗心到爆!
结论来说还好啦 >.<

还剩 math
♥ kh
♥ chinese
我等你们吖! mwah!!


明知是爱的,也要去放弃,因为没结局
有时候,明知没路了,却还在前行,因为习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