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Dec 23, 2010

Pmr result day




我想大多数我的朋友都应该知道我成绩了吧 >.<
我的华语拿B吖.. 做么会这样的.明明读华校 :'(
今天一拿了成绩, 我的眼泪就一直流. 妈妈以为我fail了.
她问我是不是开心到哭. 我说不是.那就是伤心到哭咯?
她很好 :) 一直安慰我 >.<
然后吖.弟弟以为我哭因为只有rm700,少了rm100 白痴啊你!
我就一直哭哭哭,哭到上车为止咯. 夸张哦? 我也不想的 >.<
然后到yan yan 和 adilah 拿. 她们两个都哭.
不要将啦. 最多spm考好来就可以啦
我妹妹你也是一样!好不好.. 一起加油
谢谢你们. kw, kj,cm,mk,xx,kh,ch,jk,lj,wm
那么的安慰我 >.< 还有不要担心我了.
我是不会去跳楼的,mummy haha!
cm" keep ur hand work next year. we will gambateh together
i will! for sure!
很多人都告诉我.华语很难score
可是为何华校的人sui 在 bm and kh
而英校生就sui 在华语呢? 为什么 :'(

等完全部人就去parade咯
首先去starbuckx.我的绿茶 RM18
我说过无论考得怎样,拿了成绩一定要买一杯奖励自己 >.<



过后就走街咯.去试衣.买了一件罢了
之后就去kopitiam喝茶.
有一班人在那边smoking 快快喝完就走了.
就走走到很多间botique 去看看咯.没买
就去skymax 帮妈妈买装 bear bear 的袋子..
原本要去庆祝adilah的生日的.
可是到最后都没有 又再回去kopitiam喝茶!
很好笑一下的咯.. 那个第一次serve 我们的女孩子死命看着我们 LOL

*补充
见到俊业.伟怡 两个都是小学朋友 xD
我" 俊业! 认得我吗?
他" yee ting?
..
...
哈哈!
他说我lenglui jor声音还是那么的可爱!! xDD
怎么办?高兴死咯! 还是以前的朋友好 只有他们比较知道我有分别了 >.<
他很高了哦! 妒忌啊.
她却说我还是好像以前那样那么可爱
lalala~开心到爆! 管它是客气话,还是真话

之后就去starbucks坐咯.很累啊 :( 去吃蛋糕!
wa wa! 那边的蛋糕好棒吖!怎么办
很好吃哦 >.< 我和meli在那边吃咯



然后我的朋友 依玲和玉儿 都下来陪我因为meli回家了 xD
我们就去厕所拍照啦.好笑到死



之后我们就去kopitiam *我已经去三次了-.-
在那边又拍照! 哈哈.
然后隔壁桌子的人看着我们..
看看下. 原来我认识的. 又是小学朋友! xD



然后我车就来了.上车咯
...

只是记得很多人说我傻.
1. 一个B也要哭成将
2. 不该拿华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